品牌介紹

 

結合韓方提取物和韓國之美,以專業解析化妝品的“九本草

 九本草”始於韓國傳統設計。“強調韓國之美”為基本形態,重視傳統,使用韓方提取物, 國內頂級設計師 護膚專家 & 化妝品製造專家一起打造出的品牌。

九本草”為何致力於韓方提取物?

過往的化妝品趨勢在注重其包裝,現在我們要做的是注重包裝的同時提高產品的質感及效果。 九本草”品牌,為了增強產品的吸收,增加了韓國發酵提取物的含量,能感受其卓越的效果。 並且,“九本草”品牌堅持不使用導致過敏原因的刺激性的防腐劑,打造適合所有膚質的化妝品。

關於彩盒

“包含韓國傳統文化的彩盒包裝”  採用韓國高端韓服材質製作的彩盒,通過手工製作,從新解析新彩盒設計的概念。 彩盒設計誕生於,努力體現婀娜多姿的韓服感覺及傳統藥材效果。

關於九本草

九本草源於2002年韓國首爾,最初以UGBang在海外聞名,英文為”Unlimited Ginseng Benefit Ang” ,意為把人蔘的功效無限放大,利用人蔘、山蔘和紅蔘等名貴的韓方藥材作為主要產品成分,並堅守以傳統的發酵技術製造出高級的韓方保養品及化妝品,並進行嚴格的品質監控。

現正式更名為”九本草”,九本草之產品訴求包括「屬於韓方高級名貴草本萃取物之產品,本產品經第三方公正單位認證,質感佳、品質優且具顯著效果」等特點, 以滿足女性對美的追求。

銷售據點

  • 韓國-首爾Charm & Charm化妝品城 首爾特別市麻浦區鹽里洞172-8

  • 韓國-濟洲Charm & Charm化妝品城 濟州市漢川路29

  • 韓國-釜山Charm & Charm化妝品城 釜山廣域市南區龍湖洞66-25

  • 香港 九龍旺角登打士街56號家樂坊(柏裕)16樓1618室

  • 澳門 澳門高地烏街24號F

  • 加拿大 50 East Wilmot Street, Unit 102 Richmond Hill, Ontario L4B 3Z3 Canada

  • 台灣-誠品西門店1F 台北市萬華區峨嵋街52號 (靠近捷運西門站6號出口)

  • 越南 Vincom nguyễn chí thanh
    (4A đường nguyễn chí thanh phường láng thượng quận đống đa hn) Lô L1_11A ) tầng 1 tttm VIETNAM